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被劉家昌指控非好榜樣 銀霞怒了喊告

2018/02/26 17:53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劉家昌今天又發文怒批前妻甄珍,甚至連帶提到:「甄珍你妹妹銀霞小時候紅過,之後四十年沒做事,不是好榜樣。」這些指控讓銀霞怒了,強調將針對劉家昌的不實毀謗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銀霞曾唱紅過《蘭花草》、《你那好冷的手》等歌曲,今天人在家中坐,卻慘遭前姊夫劉家昌批判「非好榜樣」,讓銀霞忍不住說:「有關劉家昌先生對本人毀謗我40年沒做事,不是好榜樣等文章,與事實不符,本人將保留法律追訴。」另外銀霞甚至氣到說:「我從沒有享有『姊夫』的經歷,我唯一承認有過一位姊夫是在我小學6年級,他的名字叫『謝賢』。」

而劉家昌對甄珍放話:「別再來影響我兒子了,子千一天不醒,我會追訴的,直到子千知道是非,不再容許一群小人在自已家裡破壞自己父親為止。」劉家昌(左起)與甄珍撕破臉,兒子劉子千也很為難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銀霞曾唱紅過《蘭花草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