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讓劉家昌一槍斃命 甄珍手握牢獄秘密檔案

甄珍(右)為了護兒劉子千,早和前夫劉家昌撕破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亞太影后甄珍去年為護兒劉子千,和77歲前夫劉家昌撕破臉,今爆出劉家昌為了20億再告甄珍,她也坦承此事,外傳甄珍手中握有一份關鍵秘密文件,足以讓劉家昌難逃牢獄之災。

甄珍表示,她仍努力維護劉家昌名譽,唯一條件只希望劉家昌不要再搞她和兒子,不然會採取法律行動,《壹週刊》報導,外傳她手中握有一份會讓劉家昌有牢獄之災的文件,不過至今甄珍都沒鬆口秘密文件內容,且也不願公開,更鮮少談論此事。

而為了錢,雙方早已撕破臉,劉家昌不斷放話把家產都給甄珍管理,現在只是要把屬於自己東西拿回來。據悉,劉家昌在70、80年代叱吒風雲,但當時音樂版權概念尚未建立,他寫的歌被使用,只有 3、5千元收入,而他賺得錢,大都因「賭」輸光了,只能不斷營造賺很多錢的假象,近來常讓甄珍陷入為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