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球戲王也爆性侵!女方控訴強行口交

2018/01/15 12:37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Time’s Up」(時候到了)反性騷活動持續發酵,新科金球影帝詹姆斯法蘭科日前接連被5名女性控訴性騷,今又再爆以美劇《不才專家》登上新科金球戲王的美籍印裔男星阿茲安薩里(Aziz Ansari)也涉性騷,有匿名女性向外媒控訴,曾在和他約會期間,被他強行性侵,即使女方表達拒絕之意,仍被他忽視。

據《TMZ》報導,該名女子爆料,去年她與安薩里某一次約會後,兩人回到安薩里的紐約住所,一入門口安薩里就吻她、摸她、脫去她的衣服,並急著去拿保險套,女子示意對方慢慢來,但他沒有理會,更強行幫她口交,並進行性行為。隔天女子也向安薩里傳短訊說:「昨晚對你來說可能很好玩,但對我來說不是。」該名女子也表示,當她看到安薩里在金球獎戴上「Time's Up」反性騷活動的扣針,覺得格外諷刺,才決定將不堪往事說出來。

對於女子控訴,安薩里回應,他堅信與該名女子發生的性行為是在雙方同意下發生的,也表示當他知道女方不同的感受時「相當驚訝與遺憾」,並說「會重視對方說的話並再私下與她聯繫」,未來也仍會繼續支持「Time's Up」反性騷活動。新科金球戲王阿茲安薩里也被女子控訴性侵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