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影帝性騷醜聞再起 遭控強掀護具脫軌演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的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科(James Franco)以《大災難家》拿下75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,成為新科影帝,沒想到封帝隔日卻捲入性騷風波,接連遭指控對女性非禮,現又有另外5名女子控訴曾遭其性騷,其中還包含前女友,聽了令人相當咋舌,對此男方也透過委任律師作出回應。

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一名叫做Sarah Tither-Kaplan的女子坦言和詹姆斯法蘭柯的每部作品都有簽署「裸體協議」,而在3年前拍攝電影《The Long Home》中有裸體狂歡的場景,結果詹姆斯法蘭柯強行把多位女演員遮擋私處的護具給撕掉,還繼續表演性愛動作,假裝幫女生口交;他也曾和其他女演員被要求在劇本沒有寫到的片段脫光,並在對方身邊跳舞,一名女子不願意,隔天馬上被請走,不過在哈維溫斯坦事件爆發後,詹姆斯法蘭柯對性騷一事道歉,似乎是怕因此捲入風波。

還有曾和詹姆斯法蘭柯學過表演的Hilary Dusome則表示,當初以為自己被選為拍攝藝術電影,後來才被告知是要用在牛仔褲廣告,且拍攝地點是在脫衣俱樂部,當時詹姆斯法蘭柯詢問大家「有誰願意把衣服脫掉」,可是沒有人自願,他還因此暴走。

另一名叫Violet Paley的女子則透露,2016年曾和詹姆斯法蘭柯短暫交往過,有次在車裡,被強迫幫他口交,但她覺得彼此的關係還沒有進展到這個程度,不料對方卻直接露出下體,並將她頭壓下去,我不想因此被討厭就做了。」

對此詹姆斯法蘭柯的律師否認部分指控,並向Sarah Tither-Kaplan和Hilary Dusome表示歉意,日前金球獎頒獎典禮時,詹姆斯法蘭科還穿著別有「Time's Up」胸針的黑色西裝上台拿獎,更在後台說:「勇敢站出來對抗性騷擾、改變好萊塢是每個人的責任。」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,而奧斯卡入圍名單也即將公布,外界認為他有可能因此和小金人無緣。金球新科影帝再遭女性指控性騷。(美聯社)詹姆斯法蘭科(中)穿著別有「Time's Up」胸針的黑色西裝上台拿獎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。(美聯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