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新科影帝以「不準確」回應性騷 遭疑「不否認」指控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新科金球獎影帝詹姆斯法蘭科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後,除《紐約時報》緊急取消原定由他出席的活動,新片《大災難家》也面臨危機,沉寂2天後,詹姆斯主動上節目闢謠,然而對於指控,他竟以「並不準確」回應,又令外界多了想像空間。

55歲艾麗西蒂在金球獎揭曉時,於推特抨擊「為何詹姆斯法蘭科可以被允許入場?我講得太多了」,又寫道「克利斯汀史萊特和詹姆斯法蘭科在金球獎同桌」並以「#MeToo」標注,暗指曾遭2人性騷擾,但隨後她就刪除PO文。

詹姆斯前天上談話節目《荷伯報到》反駁,稱不知對艾麗西蒂做了什麼,只記得兩人合作的很愉快,又表示:「我聽到的指控內容並不準確,但我完全支持人們挺身而出,假如我做錯什麼,絕對會去改正。」而詹姆斯此番回應似乎沒多大澄清功效,反讓不少網友認為他「不否認」相關指控。詹姆斯法蘭科以電影《大災難家》奪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