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黃明志想揪二姐合唱 3招反網路霸凌

2017/12/30 12:58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受邀MyMusic,擔任「WTF, don’t Judge」形象活動大使,傳達「音樂讓你做自己」的創作態度,向來做自己的黃明志說:「無論你有什麼想法,就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表達出來,不要去顧慮別人怎麼想。」

這次主題加入了流行網路用語「WTF」,黃明志認為頗符合自己的黑色幽默風格,感慨說:「因為我創作的東西,尺度比較多樣化比較大膽,用輕鬆的態度去傳達一些事情。所以通常讓我覺得比較WTF的,可能是比較沒有幽默感的人吧,他們會把一些玩笑或是很輕鬆的事情鬧得很大或很嚴肅來看待,甚至政治化,我覺得這些東西看了很無力。」

黃明志音樂風格向來多元又辛辣,透露還想過找江蕙合作,「她是經典!和經典合作有比較多東西可玩」,可惜二姊已封麥;面對網友的惡意攻擊,他則高EQ表示:「最好的方式就是三不,不理會、不回應、不生氣!」他今年也首次在台跨年演出,將和宜蘭、花蓮2地的歌迷一起迎接2018。黃明志。(量能文創提供)黃明志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