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母子合唱老爸決定這樣抗議

黃明志(右)和日本女星二宮芽生合唱,竟教她歪掉的台語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,出道10年,昨晚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「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場,不料來台後發燒到39度,緊急吃退燒藥和貼退燒貼片,雖自認太「衰小」(倒楣),但他抱病演出依然讓全場氣氛嗨爆,昨門票完售,票房收入約200萬台幣。

黃明志(左)開唱,媽媽爆料小時候喊他「火石」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除了何念兹、進辣寶貝開場暖場,黃明志媽媽也特別飛來台北當嘉賓,母子倆首次在台灣合唱感人歌曲《老母》,黃明志只寫歌給媽媽唱,也讓老爸吃味,昨缺席「抗議」,但黃明志透露,給爸爸的歌也已寫好,希望可以收進新專輯。

黃明志媽媽昨透露,小時候奶奶拜神明幫他取了小名「火石」,希望他天不怕地不怕好養,儘管過去黃明志常因爭取公理正義惹麻煩,但黃媽媽說:「他都說要自己面對,很堅強。」被問到是否會催婚兒子,黃明志母親說她不會,但黃爸爸希望兒子早點成家。

唱完《台北之旅》,黃明志說:「我真的嚇到,太多人了,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,但嚇到我了。」還說;「靠台灣鄉親父老幫忙,謝謝你們,有自由的空間讓我寫歌。」

昨晚黃明志也和日本女星二宮芽生合唱 《Makudonarudo》,現場跳盆舞。他的夯曲《漂向北方》點擊快破億,雖然王力宏沒辦法到場,但他和全場歌迷大合唱,掀起高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