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明志王力宏終於合體飆破億神曲 小S范范全喝茫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《漂向北方》點擊破億,被粉絲視為神曲,莫不期待有機會聽2人在演唱會合唱這首歌,昨晚他們終於「合體」飆這神曲,可惜不是唱給粉絲聽,而是讓王力宏家中的賓客獨享。

昨晚王力宏夫婦邀請小S,「范范」范瑋琪和老公黑人,以及葛仲珊等多位藝人好友到家中參加耶誕派對,王力宏親自彈琴,和黃明志合唱《漂向北方》,現場賓客聽得陶醉。

但是從黑人錄下的影片,看到小S和范范似乎都喝茫了,王力宏和黃明志合唱時,小S不斷將2人當成鼓,猛拍打2人的背,范范也把裝飾用的拐杖糖造型立牌,當成樂器猛彈,眼神迷濛。王力宏(右起)、黃明志合唱,小S、范范全茫了。(翻攝自臉書)范范(左起)唱歌,小S跪地抱著她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