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彭佳慧超叛逆 揪熊仔嗆「關你屁事啊」

2017/12/26 17:59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彭佳慧將於29日推出新專輯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繼《大齡女子》後,彭佳慧在金曲慶功宴上與團隊希望籌劃一張關於「女人與愛」的作品。她特別邀請熊仔跨界對唱,融合爵士及嘻哈,大唱《關你屁事啊》。

當時在金曲獎慶功宴上,彭佳慧與團隊笑說:「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的朋友,在聊起這些故事的中間時,都會脫口而出:『我很想念自己,在那個時候……』」這句話啟發靈感,決定做一張關於相處和自己的專輯。她也分享:「大家不要忘了初衷和自己,適時的給自己、給彼此放個假,寶愛自己、照顧自己,和過去的自己對話,面對現在的自己。」

有別於《大齡女子》的內斂,這次的主視覺採復古風,簡單的綠色上衣搭配紅唇,展現滿滿的女人味。造型團隊甚至出動吹風機,讓彭佳慧變得披頭散髮,她自嘲:「一瞬間的美,過了就沒了!」彭佳慧推出新專輯《我想念我自己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彭佳慧推出新專輯《我想念我自己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彭佳慧推出新專輯《我想念我自己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