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彭佳慧二度攻蛋有點衰! 腳傷+感冒找上門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彭佳慧今日在小巨蛋舉吧《我想念我自己》演唱會,這次登上小巨蛋,卻因為昨天的彩排,不幸扭傷腳,甚至有些紅腫,直到表演當日下午都還在冰敷。不只如此,彭佳慧還得了感冒,幸虧嗓子沒受影響,開場穿著重達15公斤手工紅色禮服出場時,完美嗓音還是hold住全場。

有別於以往的貼身辣裝,彭佳慧今日開場演唱《我曾經愛過一個人》、《陪他》時,穿著手工禮服上陣,展現出氣質典雅的一面。對於選在下午舉辦演唱會,彭佳慧笑著說:「其實是因為希望大家聽完演唱會,晚上可以跟朋友悠閒的吃個晚餐,如果是中南部的朋友,也可以利用晚上的時間在台北晃晃,10點多再搭高鐵回家,隔天剛好有精神上班。」彭佳慧15公斤紅禮服上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彭佳慧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