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孫燕姿5歲兒愛吃醋 笑喊拚老二還要等

2017/12/14 17:22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今上Hit FM宣傳新專輯《跳舞的梵谷》,先前她因身體不適,臨時取消宣傳行程,被疑再懷第2胎,對此她澄清真的沒懷孕,只是單純感冒。她5歲兒「納小子」至今仍未在媒體前曝光,她透露這趟來台宣傳5天,本打算帶兒子同行,後來轉念想想算了,笑喊:「照顧他睡不飽,出國工作反而睡得很好」,宣傳還可以兼補眠。

孫燕姿出席Hit FM宣傳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表示,未來想讓兒子過正常生活,雖不會主動曝光兒子照片,但不會刻意遮掩,還是會帶著孩子去動物園走走,更喊話:「被拍到是遲早的事,如果未來被媒體拍到的話,希望能幫兒子打馬賽克。」

孫燕姿出席Hit FM宣傳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雖貴為華語天后,但5歲兒至今仍對她歌手工作不太了解,對於她走在路上,常被路人要求合照小吃醋,「他會希望我別跟其他人合照」,想獨佔媽媽的心情,讓她直呼可愛。

孫燕姿出席Hit FM宣傳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