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重返少女時代 竟有紅衣小女孩

孫燕姿12月17日要在台北舉行專輯「首印會」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拍攝新歌《天天年年》MV,製作團隊非常細心先跟她聊了許多青春少女時期的回憶,到了拍攝現場,看到牆壁上貼著披頭四、金凱瑞、周星馳等明星海報,燕姿驚呼:「這就是我的少女時代啊!」

孫燕姿(左)拍MV找來可愛女孩扮演她不同時期。
(環球提供)

新專輯《孫燕姿NO.13作品:跳舞的梵谷》,拿下不少銷售與數位榜冠軍,孫燕姿在歌迷期待下,12月17日終於要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行專輯「首印會」。

《天天年年》MV中找來不同年紀女孩扮演孫燕姿小時候,她笑說:「有點心虛!」自爆小時候又瘦又黑,沒有那麼可愛。

MV中看似14歲的小燕姿,其實已經22歲,孫燕姿好奇女孩的保養秘訣,原來是吃酪梨。另一位飾演小小燕姿的10歲妹妹則在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系列都有吃重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