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自嘲黑又醜 求問演員回春靠這味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近日推出新專輯,第日波主打〈天天年年〉敘述女孩長程女人,過了一天天一年年的故事。MV特別找來兩位女孩飾演小燕姿及小小燕姿,沒想到本尊看到2位演員後,竟自爆「小時候又瘦又黑」,更向兩人求問保養秘笈。

孫燕姿自爆小時候黑又醜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孫燕姿一進到拍攝現場,就靠著牆上的披頭四、周星馳及金凱瑞等人的海報驚呼:「這就是我的少女時代啊!」透露舊家真的有像這樣貼滿海報的房間。看到飾演國中及國小時代孫燕姿的演員時,她忍不住笑說:「有點心虛!」自爆其實小時候又黑又瘦,並沒有這麼可愛。

孫燕姿自爆小時候黑又醜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得知飾演國中生的演員其實已經22歲後,孫燕姿更大方求問保養秘笈,對方也透露是「吃酪梨」保青春。而飾演國小版孫燕姿的演員曾在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演出,被問到會不會害怕當時的造型,妹妹笑說:「自己在裡面飾演有戴隱形眼鏡的鬼,演的時候不可怕,是看到劇照才害怕,因為會被自己嚇到。」可愛的模樣也讓身為媽媽的孫燕姿誇不停。孫燕姿自爆小時候黑又醜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