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傳懷孕露小腹 超正親妹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傳出懷上第二胎,更取消了台灣的宣傳通告,對此,她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已否認,稍早天后更在臉書PO出與妹妹孫燕美的合照,不忘自嘲:「請不要說我懷孕!oh謝謝!」孫燕姿曬出與妹妹的合照,小腹看來相當平坦。(翻攝自臉書)

暌違3年多發片的孫燕姿,新歌《風衣》受粉絲歡迎,她邀來親妹孫燕美設計造型風衣,已經可以在網路上預購。

孫燕姿發文談到:「風衣在這裡!我和妹妹燕美一起穿上。謝謝大家等待,預購正式開始!!!」其中鮮少露面的孫燕美也入鏡,超高顏值也頗受粉絲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