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拍到了!泰勒絲牽喬歐文放閃 藏愛半年首曝光

2017/12/10 08:15

泰勒絲(右)與小1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(左)談情半年。(翻攝自網路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27歲流行小天后泰勒絲今年5月被爆與小1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擦出愛火,當時2人被外媒直擊同搭私人飛機回美國,也曾被捕捉在田納西州的私宅陽台約會的身影,間接證實戀情。2人低調談情半年,週五晚間首度被拍到公開現身,還不避諱甜蜜牽手,看來2人已準備好將戀情端上檯面。

據《TMZ》報導,泰勒絲與喬歐文週五晚間一起出席位於麥迪遜廣場花園的Jingle Ball音樂節,2人從保母車下來後,一同快步前往入口,這也是2人首度被捕捉牽手同框身影。

泰勒絲過往情史豐富,她之前常與男友公開曬恩愛,但往往立刻「見光死」,她這次為配合新歡喬歐文注重隱私的個性,一反過往高調曬恩愛作風,談戀愛半年幾乎無聲無息、低調護愛。泰勒絲與新歡喬歐文首度被拍到手牽手同框身影。(翻攝自《TMZ》)泰勒絲與新歡喬歐文首度被拍到手牽手同框身影。(翻攝自《TMZ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