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裸體照遭公開 豐臀金挑釁舉動再引戰

泰勒絲(右)與豐臀金為死對頭。(翻攝自豐臀金、泰勒絲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西洋小天后泰勒絲近來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,引起許多話題,先前她被拍到發福的照片掀起討論,她在演藝圈以好人緣著稱,但也有許多人看她不順眼,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日前PO出一張泰勒絲蠟像的裸體照,被網友罵翻。

豐臀金的老公肯伊威斯特去年的歌曲「Famous」中唱道「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和泰勒絲上床,因為我讓這婊子變得很紅」,MV中還出現泰勒絲的裸體蠟像,此舉讓泰勒絲相當氣憤,但肯伊威斯特宣稱歌詞有經過泰勒絲同意,豐臀金還公開通話內容,雙方就此決裂,過了一年後豐臀金突然在IG貼出一張「Famous」MV的側拍照,只見豐臀金拿著手機對成群的裸體蠟像拍照,其中驚見泰勒絲的蠟像,選在泰勒絲發片時PO出這樣的照片,挑釁意味相當濃厚。

豐臀金PO出照片後被泰勒絲的粉絲罵翻,認為她的舉動太惡劣,更用許多老鼠的圖案暗諷她是鼠輩,對此,泰勒絲在IG貼出一張美照,並說「我從不相信那些自戀的人,但他們愛我」,似乎不願與豐臀金再起衝突,表現出不以為然的態度。豐臀金PO出泰勒絲蠟像裸體照。(翻攝自豐臀金IG)泰勒絲對於攻擊不以為意。(翻攝自泰勒絲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