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海維秘秀舊愛、死敵到齊 主角泰勒絲缺席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時尚秀」除了看「維秘天使」展示的精緻內衣外,其中的表演也是相當有看頭;今年「維秘秀」即將於上海登場,3位表演嘉賓也確定,分別是哈利斯泰爾、凱蒂佩芮和馬吉爾。

小天后泰勒絲向來是「維秘秀」常客,再登台表演機率高,先前就謠傳將和舊愛斯泰爾同台,由於斯泰爾現任女友卡米兒羅也是「天使之一」,新歡舊愛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,已讓人夠期待,不料之後又爆泰勒絲死敵凱蒂佩芮也加盟,話題性大增,但不知是否擔心這樣戲劇化的組合,會搶走整場秀焦點,原呼聲極高的泰勒絲不在此次演出名單中。泰勒絲(右)確定不會和前男友哈利斯泰爾同台合作。(翻攝hollywoodlif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