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就是對女兒沒轍…劉畊宏爆料周董撒嬌「人真的會變」

2017/12/08 14:09

周杰倫(右)與劉畊宏(左)為多年好友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自從有了寶貝女兒「小周周」及兒子「Romeo」,便一改從前冷酷形象,轉變為深情的超級奶爸,經常在IG曬妻曬娃。近日好友劉畊宏受訪時爆料,即使是周杰倫遇上女兒小周周也是沒轍,還得低頭撒嬌拜託她,「好...爸爸怎麼樣...」。

劉畊宏與周杰倫是多年好友,劉畊宏近日帶著女兒「小泡芙」赴中國參加親子實境秀,知名度大增,他自認收穫很大,曾說過若有機會也會推薦周杰倫帶女兒參加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劉畊宏近日受訪時表示,周杰倫當爸爸後個性變得柔軟、也更懂得生活,以前周杰倫工作時,都會自己安排所有流程和細節,但碰上女兒哭鬧、撒嬌,依舊得溫柔安撫,就連劉畊宏老婆王婉霏都說:「人真的就是會改變的」。劉畊宏(右起)日前帶著女兒小泡芙(中)參加真人秀,收穫頗豐,表示有機會也會推薦周杰倫(左)參加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