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泡芙特殊怪癖曝光 背後原因隱藏超齡思想

小泡芙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王婉霏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劉畊宏近期帶著女兒「小泡芙」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小泡芙宛如小公主般的可愛模樣備受粉絲喜愛,今日劉畊宏老婆王婉霏在微博透露小泡芙的特殊嗜好,背後原因令人深省。

王婉霏透露小泡芙特殊嗜好的背後原因。(翻攝自王婉霏微博)

王婉霏表示小泡芙舉凡在機場、商場或是服務站發現有兒童專用的馬桶或洗手台都會特別開心,甚至會想把它們拍下來,王婉霏也PO出一張小泡芙穿著牛仔吊帶褲低頭看兒童專用馬桶的可愛照片,王婉霏不忘解釋小泡芙的特別行為,原來是她認為這種兒童專屬的設計很貼心,超齡的想法讓人驚訝,王婉霏也認同的說:「兒童也是一個獨特的個體,不能因為他們小就覺得不懂,不用尊重他們!」強調兒童都有感覺能夠體會,粉絲們也大讚小泡芙的成熟思想,表示「小朋友的一舉一動在我們看來很奇怪,但其實他們的世界很美好」。小泡芙對兒童馬桶情有獨鍾。(翻攝自王婉霏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