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給女兒就讀貴族學校? 1年學費曝光!

周杰倫和昆凌感情甜蜜。(圖翻攝自IG)周杰倫和昆凌感情甜蜜。(圖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3年多,女兒已經2歲5個月,即將上學,現在傳出,周杰倫最近現身士林區的歐洲學校,疑似為小孩搶名額,這間幼稚園光是一年的註冊費和學費就要高達70萬,許多政商名流都將孩子送來就讀,尤其該校又很重視語言,教育課程與歐洲各國同步,就算價格不便宜,對周杰倫來說也只是小錢。

周杰倫和昆凌至今仍未讓一對寶貝兒女曝光正面長相。(翻攝臉書)周杰倫和昆凌至今仍未讓一對寶貝兒女曝光正面長相。(翻攝臉書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北歐洲學校(TES)入學基本條件是學生必須有外國籍護照,但這只是基本門檻,之後家長還得去面試,才能順利讓孩子入學,校內有英國部、法國部、德國部、英文中學部,可以學不同國家的語言,甚至該校音樂師資有國際級水準,

對於周杰倫女兒未來就讀的學校,經紀公司僅說:「不會過問藝人私領域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