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哥小周紅帖事件 演藝圈表態大盤點

吳宗憲的紅帖事件鬧得沸沸揚楊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與歌壇天王周杰倫因為婚禮喜帖事件鬧得沸沸揚楊,周杰倫怎麼樣就是不邀請吳宗憲出席婚禮,讓吳宗憲表示很難堪,被媒體連日追問,他表示要至周杰倫懂得飲水思源,更含淚問周杰倫:「我欠你什麼?」

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,婚宴賓客名單是由周媽決定,但周媽不是藝人,不便進一步向長輩探究原因。網友因此事笑稱周媽真是「慈母守宗憲」,不管怎麼樣就是不給他參加婚禮,過去與吳宗憲因合作爆發資金糾紛的補教名師宋學為也批,稱吳宗憲是沒有誠信的人,還談什麼「人情義理」,讚周媽「守的好」。

演藝圈兩大天王師徒關係不再,不少周遭友人表態,吳宗憲死對頭黃安今天就在微博痛批他「有什麼好哭的,人家不邀請你又怎樣」,而身為周杰倫好友的劉畊宏也表示周杰倫不是一個會忘恩的人,不過遭到吳宗憲回嗆:「他受周杰倫恩澤沒資格說話。」

相對的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則是在臉書力挺爸爸,以一句:「你找不到『那個人』,你只能找到那個『比較少磨合又比較多包容』的人。」暗示老爸要珍惜跟他一樣願意的人。周杰倫舊愛侯佩岑也在其中緩頰,以「憲哥愛開玩笑,無傷大雅」帶過。

也有網友在PTT發表言論挺吳宗憲,他指出周杰倫不僅忘恩,太自我卻不懂得與他人關係的培養,搬出他曾經的好兄弟羅志祥,如今鬧僵互不往來,證明周杰倫「向來都只有寧我負天下人 也不願天下人負我」的心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