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毓芬新劇難產 停拍只求「薪水準時發」

2017/12/05 21:38

李毓芬新作波折不斷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網劇《破網時刻》由李毓芬及子閎主演,10月底宣布開拍後似乎有些不順。先是被爆料積欠工作人員薪水,之後又因更換劇組人員停拍半個月,上月底更直接喊卡。

一名服裝師日前向媒體爆料,透露劇組積欠薪資,當時劇組否認,表示是因為才剛開拍,上班時間根本不足月,並無積欠薪資的可能,認為是離職員工惡意爆料。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對於無預警停拍,演員透露「工作行程全被打亂,造成很大的困擾」,本月10日的發薪日,也只能祈禱會如期發放。

對此,製作人顏朝山解釋,目前只是暫停拍攝。考量到年底藝人的活動多,加上天氣變化太大,擔心演員受凍。更擔心熱血的劇情若配上陰冷的天氣,會讓畫面不活潑。雖然他透露已經請演員空出明年的時間,但復拍是一回事,合約也需要重新談過,似乎有些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