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分了柯震東?李毓芬預告聖誕節一個人過

李毓芬現身LV台南派對,秀出最新包款。(Louis Vuitton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南報導〕李毓芬今晚出席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(LV)台南新光三越店改裝後的開幕派對。

被問及「為心愛的人準備了什麼聖誕禮物?」她先是驚訝:「聖誕節快到了嗎?」隨後表示:「聖誕節會一個人過,都是一個人過。」最後補上,「除非工作,不然想和姊妹一起出國。」透露很想曬太陽。李毓芬現身LV台南派對,預告聖誕節一個人過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李毓芬與柯震東的戀情傳了3年,2人還在今年一同現身柯爸慶生會、搭肩同框,被認為公開戀情。不過柯震東上月被爆和韓模特兒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,還被看到兩人一同從上海搭機返台。儘管當事人否認誹聞,卻令人不得不聯想李毓芬作何反應?當李毓芬今日被問「是否為心愛的人準備聖誕禮物?」她似乎答非所問:「聖誕節會一個人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