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「好朋友」柯震東關切 李毓芬搭檔子閎談愛順其自然

李毓芬(右)、子閎出席「學者文創影視基地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毓芬今穿上寬領毛衣出席網劇《破網時刻》開鏡,美肩、事業線若隱若現,劇中她搭檔SpeXial子閎談校園純愛,2人首次合演感情戲,戲外卻還不太熟,李毓芬老神在在表示順其自然,子閎則稱至今仍不敢跟李毓芬眼神接觸,受訪時還一度緊張到臉紅、語無倫次,逗笑在場眾人。

他透露自己個性慢熟,擔心「太主動搭話,很像在把妹」,被問到是否怕李毓芬「好朋友」柯震東關切,笑回沒想過,一旁李毓芬立刻搭話幫解套:「不會啦,大家都是專業演員」,趕緊帶開話題。

李毓芬出席「學者文創影視基地」記者會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李毓芬在劇裡飾演20歲女子足球隊隊長,越演越年輕外,事前還得接受足球魔鬼訓練,從早上8點練到下午3點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。她透露每天在太陽底下曝曬,即使已經包的密不透風,外套、長褲樣樣備足,練到全身濕,還是因褲子不夠長漏了腳踝,只剩腳踝黑一塊,讓她直喊糗。

她先前被週刊報導,主演偶像劇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收視不佳,還請假去幫柯震東爸爸慶生,讓她罕見動怒,透過臉書表示「不喜歡我是你家的事」;日前她放假去大阪環球影城度假,也被猜測是因不愉快去散心,對此她笑回近期工作滿檔,在《破網時刻》開拍前就已央求經紀人放假,至於爆料她收起笑容,坦言:「大家都對這部戲都很認真,不喜歡有人挑撥,這個我沒辦法接受。」李毓芬出席「學者文創影視基地」記者會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此外,學者影視立吉聖娛樂事業負責人盧美惠今在佔地300坪,價值5億的北投半山別墅宣布,學者文創影視製作聯盟平台正式開幕,透露將以打造「影視題材人才錢財的交流平台」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