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是誰先開口要離婚?徐曉晰變臉還原真相

2017/12/05 15:34

徐曉晰被問誰提離婚反應。(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9歲徐曉晰3年前驚爆婚變,斷開韓籍金融小開前夫金汶樁,玩完9年婚姻,昨她上《新聞哇哇挖》被問是誰先提離婚,當場變臉。

徐曉晰認為離婚不是一個印記,她不覺得丟臉或失敗,「離婚在我人生中是一個鬧鐘,把我叫醒了,不是說婚姻是惡夢,是離婚這決定讓我自已人生有了覺醒。」主持人鄭弘儀問到底誰提離婚?徐曉晰變臉說:「你為什麼要一直問這些事?…就兩個人都覺得就是這樣,我們當初有做婚姻諮商。」鄭弘儀緩頰:「幫觀眾問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