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歌壇偶像周葆元 走紅程度媲美王力宏

周葆元(左)和徐曉晰愛火重燃,2人當年曾走過一段轟轟烈烈愛戀。(翻攝自徐曉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昔日歌壇偶像周葆元今天爆出49歲前VJ徐曉晰愛火重燃,2人各自嫁娶20年後又恢復單身,徐曉晰凌晨宣布和周葆元在一起,又讓許多5、6年級又在回憶當年2人那段轟轟烈烈愛戀。

周葆元1993年自美國回台發展,可說是當年紅極一時的ABC歌手,走紅程度有如現在的王力宏,他曾經在1993年至1996年推出6張音樂專輯,隨後淡出歌壇,目前在中國從事建築設計相關工作。

王力宏在國語歌壇仍是炙手可熱一線唱將。(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其實,周葆元和徐曉晰分手後至今長達10多年,2人是在去年8月再見面,最令人驚訝的是,彼此外型幾乎沒變,彷彿像是喝了回春藥,男的帥女的美,徐曉晰當時還寫下感恩心情:「分手後10幾年沒見了,我們各自的故事高低、悲喜、笑淚、離合人生,也許不是年輕時想像的那樣,但願讓我們更加勇敢成熟。」最終促成2人愛火重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