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囧遇峇里島火山噴發 樂基兒緊急搭車逃離

2017/11/29 14:15

樂基兒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印尼旅遊勝地峇里島最高峰阿貢火山,26日火山噴發,伍拉賴國際機場關閉3日,超過12萬旅客滯留,香港辣模樂基兒恰於當地旅遊,今早(29日)已緊急搭車離開。

樂基兒峇里島旅遊,遇阿貢火山噴發,緊急搭車前往泗水機場回港。(翻攝自Instagram)樂基兒29日在Instagram貼出多段限時動態影片,透露已展開18小時的長途旅程,她由峇里島搭車至泗水,準備搭飛機回香港。樂基兒趁閒暇之餘,記錄沿途點滴,她將洋芋片當早餐,經過市集時,被當地攤販繽紛色彩所吸引,啟發設計餐飲書籍的想法,搭渡輪不忘把握時間練習鋼管舞。

樂基兒事後向香港媒體表示,現在正前往泗水機場的路上,明天一早會先搭機至雅加達,再轉機回香港,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