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三代金孫抓名牌包不放 吳若希豪門尪憂長大得這病

何兆鴻與吳若希7月替女兒舉行百日宴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港星吳若希4月替富二代男友何兆鴻產下女兒「淼淼」,上月登記結婚,順利取得豪門入場券,今(24日)何兆鴻貼出母女搭車的畫面,沒想到卻擔憂起公主病的問題。

何兆鴻見7個月大女兒抓名牌不放,擔憂起未來價值觀問題。(翻攝自Instagram)何兆鴻24日在Instagram貼出妻子吳若希與女兒搭車的照片,7個月大的「淼淼」相當識貨,手抓著要價數十萬愛瑪仕包不放,讓身為父親的他,不免擔心起女兒未來的價值觀,「小時後拿Hermes...長大時...」

何兆鴻希望女兒長大不要有公主病,「如果家裡面有兩個公主病會好辛苦」,公開向眾人抱怨妻子吳若希有公主病,網友則笑虧「有其母必有其女」、「甜蜜的抱怨!」吳若希(右)與富二代男友何兆鴻上月10日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