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鐘》蕭煌奇《山丘》超越原唱 驚見家家化身迷唇姐

2017/09/30 22:46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蕭煌奇與家家擔任今晚金鐘52表演嘉賓,現場帶來「台灣出發 世界發光」,超強的的演唱功力,讓台下吳慷仁、藍正龍等藝人都聽得如癡如醉。

表演嘉賓家家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蕭煌奇演唱《山丘》,搭配已故導演齊柏林所拍攝的《看見台灣》影片開場,激昂的歌聲,讓網友直呼「覺得比李宗盛還好聽」、「已在電視機前淚崩」;接著家家帶來《我遇見你》和《不要放棄》,搭配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《犀利人妻》等多部經典偶像劇的畫面,令不少人超懷念。不過也有人看到家家造型,驚覺像是「寶可夢」中的「迷唇姐」,但最後兩人一同合唱《你是我的眼》,忍不住讚嘆:「雞皮疙瘩掉滿地!」表演嘉賓蕭煌奇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