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吳宗憲口誤「郭部長」 台下鄭麗君表情是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順利以《綜藝玩很大》與KID一同拿下金鐘,不料宣布得獎感言時,吳宗憲居然說「感謝郭部長」,說完退到旁邊讓KID講,但其實現任文化部長是鄭麗君,主持人黃子佼馬上跳出「憲哥不好意思其實她姓鄭」,當場鄭麗君表情尷尬乾笑。女兒吳姍儒趕緊賠罪:「部長不好意思,他沒有念書。」吳宗憲(左)叫錯文化部長鄭麗君姓氏,右為KID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KID則是感恩萬分,感謝了一路上許多人的幫忙,最終則是感謝女友許維恩,閃瞎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