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不怕外景只怕沒通告 跳水內傷瘋面仔上身

2017/09/17 20:04

瑪莉亞的努力觀眾都看到了,也紛紛在留言鼓勵她。(翻攝自歡樂瑪莉亞 葉欣眉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亞」葉欣眉出道多年,跟在胡瓜身邊當《歡樂智多星》的助理主持,她反應快速又對答詼諧,逗趣的風格也讓她慢慢打開知名度,日前為了爭取外景節目的錄影機會,去挑戰極限運動搞到自己內傷,拚勁宛如翻版瘋面仔KID。

瑪莉亞自認沒有身材,便努力去參加極限運動,證明她有上外景節目的實力。(翻攝自歡樂瑪莉亞 葉欣眉臉書)

日前瑪亞為了爭取《綜藝玩很大》的錄影機會,先到吳宗憲主持的另一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挑戰外景任務,隨《大熱門》到東北角玩極限運動,直接挑戰攀岩和跳水,或許是運動太過強烈因而受了「內傷」,讓她胸腔至今仍會痛還不敢看醫生。

瑪莉亞詼諧的表演讓觀眾非常喜歡。(翻攝自歡樂瑪莉亞 葉欣眉臉書)《大熱門》節目播出後,瑪亞的表現也讓觀眾讚不絕口,「真的有看到妳很努力和用心」、「妳在大熱門那麼努力,我感動到快要落淚了」,更有人封她為女版KID,眾多網友們相當看好她後續的表現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亞對此打趣:「我不怕高不怕水,只怕沒通告。」衝勁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