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妍希再穿古裝 仙氣壓勝小龍女

2017/08/24 11:25

陳妍希為節目再次穿上古裝。(翻攝自微博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去年閃嫁中國演員陳曉,同年底產下一子「小星星」,升格為3口家庭,近日復出,為節目再穿古裝,充滿仙氣的模樣,獲眾人稱讚。

陳妍希為節目再次穿上古裝。(翻攝自微博)陳妍希近期成為實境節目《我們來了》班底,過去曾在《神鵰俠侶》飾演「小龍女」,卻因嬰兒肥,慘被虧是「小籠包」,這次她再度穿上古裝,與其他班底在節目上,重新演繹《黃飛鴻》。

陳妍希為節目再次穿上古裝。(翻攝自微博)陳妍希飾演黃飛鴻的小迷妹,穿上古裝後的她,氣質十分出眾,令觀眾彷彿回到小龍女時期,充滿仙氣的模樣,猶如少女,完全看不出已是1個孩子的媽,造型曝光後,獲讚「好仙好美阿,姑姑」、「好喜歡這次的造型」,但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「當年小龍女要是這個造型,該有多好」、「是不是得罪之前造型師」。陳妍希為節目再次穿上古裝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