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逼陳曉暱稱她這4字 說完笑場羞遮臉

陳妍希近來上中國綜藝節目,羞曝夫妻倆私下愛的暱稱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去年帶球嫁給中國男星陳曉,同年年底生下一子「小星星」陳睦辰,近期她錄製中國綜藝節目《奇葩大會》,被主持人蔡康永問及老公在家叫她的暱稱,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和猛烈的逼問,陳妍希難以招架,最後仍如實招供,一說完便害羞到不好意思面對鏡頭遮住自己的臉。

陳妍希透露陳曉叫她「老婆寶寶」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陳妍希在節目中先是被蔡康永問「他(陳曉)叫你什麼?」她一開始淡定回應「叫我妍希」,但說完立刻被質疑問「真的?」隨後她又補上「或……老婆」,但略顯心虛的語氣瞬間露了餡,再度被追問「沒有第三種稱呼?」才終於讓她鬆口說出真正的答案「老婆寶寶。」一回答完她就害羞到笑場,一度羞到差點趴在桌上,並笑著說道:「因為我通常會叫他老公寶寶,我就會逼他叫我老婆寶寶。」隨後也被主持人笑虧:「你們給不給人活路啊!」自曝甜蜜暱稱後,連自己都害羞到不要不要的,更令許多網友看了大呼「看不下去了不行了」、「太甜了」、「是糖啊」。

陳妍希笑著解釋暱稱由來,「因為我通常會叫他老公寶寶,我就會逼他叫我老婆寶寶。」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陳妍希與陳曉婚後感情甜蜜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