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不要看!陳曉摀嘴偷襲這位人妻胸部

陳曉(右)與孫儷(左)合作拍攝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孫儷以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爆紅,已是古裝劇常客的她,近日在新戲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飾演喪夫的丫環,某天獨自在夜裡哭泣,卻遭飾演少爺的陳曉綁架,疑因過於入戲,陳曉的手無預警地摸到孫儷胸部上,「襲胸」畫面僅短短1秒,還是讓網友驚喊:「呼叫陳妍希~」、「不怕被鄧超打嗎?」、「孫儷胸你也敢碰!」


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月底即將播出,近日官方釋出最新預告,陳曉背著繩索衝進房間,大力地摀住孫儷的嘴,另一手環抱住對方,手部位置恰巧放在孫儷的胸部上,並烙狠話:「妳在這裡當寡婦,只能是死路一條,唯一的出路就是跟我回家!」陳曉(後)欲綁架孫儷,沒想到卻不慎襲胸。(翻攝自YouTube)


下一秒劇情竟超展開,陳曉反被孫儷五花大綁,還被潑茶怒嗆:「我再下賤,跟你混在一起,覺得丟臉,你只會吃喝玩樂還會幹嘛?」陳曉受此番話刺激,便開始痛改前非,從紈絝子弟慢慢蛻變成有擔當的男人。陳曉綁架不成,反被孫儷潑茶對待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