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田馥甄敲木魚唸《三天三夜》 阿妹驚呆了!

2017/08/18 21:17

田馥甄(左)和張惠妹同台飆歌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自嘲「法會型」歌手田馥甄,今晚在高雄巨蛋首次以嘉賓身分和「阿妹」張惠妹同台合唱,雙女神讓歌迷尖叫聲快掀開屋頂,沒想到田馥甄竟在台上敲起木魚「唸」阿妹的歌曲《三天三夜》,阿妹和粉絲都笑翻。

張惠妹高雄演唱會情緒高張。(EMI提供)

看到田馥甄在台上敲木魚,阿妹喊:「救命!」田馥甄對阿妹說:「這位施主妳被嚇到了嗎?妳一臉被嚇壞了。」接著田馥甄幫阿妹抱不平,她說:「為什麼?為什麼張惠妹沒有辦法在台北小巨蛋唱《三天三夜》」,田馥甄又笑問歌迷:「大家有沒有去過行天宮?」兩人合唱完《好膽你就來》,田馥甄笑說:「下次我要帶更多的法器回來。」

田馥甄(左)和張惠妹同台飆歌。(EMI提供)田馥甄(右)在台上敲起木魚「唸」阿妹的歌曲《三天三夜》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