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唱進國家劇院 發生這件事糗了

田馥甄(左)今起一連3天在國家戲劇院演出舞台劇《小夜曲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實習記者陳珊珊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昨天為了舞台劇彩排,她在PTT「拉子女神」票選奪下鄉民最愛女神冠軍,至於在另一項平權女神則排名第3,輸給焦安溥及立委尤美女,她受訪笑說:「她(尤美女)真的是平權女神,我輸了!平權的路,大家繼續加油!」

田馥甄主演的《小夜曲》音樂舞台劇叫好叫座,她今起一連3天,要在國家戲劇院演出4場,她談到真的是「絕版場」了,對於踏上國家級的神聖殿堂,她則說:「覺得開心又榮幸,很感謝跟莎妹(劇團)合作,以及幕後看不到的工作人員,大家都充滿了熱情!」

她是首位以個人音樂創作舞台劇而踏上國家戲劇院的女歌手,卻自稱是「劇場三寶」,表示不管在哪場《小夜曲》演出,感覺都很緊張,她曾在演出時,走位跑錯了門,「我只能直接穿場,『切西瓜』繞到正確位置,覺得我怎麼會這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