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苗可麗王彩樺搶嫁豬哥亮 賀一航嘴到爆

2017/08/13 20:42

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,賀一航、王彩樺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百日追思會今舉行,由黃思婷、苗可麗接力開場,接著與主持人賀一航、王彩樺在台上抬槓,豬曾說下輩子還要娶遺孀葉瑞美,於是苗可麗自稱已找葉瑞美「登記」,稱下輩子她願意當二房就好。

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,苗可麗(左2)、王彩樺(右1)搶嫁豬哥亮。(記者陳逸寬攝)此時王彩樺跳出來,嚷嚷她也要嫁怎麼辦?賀一航則拿豬娶四個太太出來嘴,冷冷吐槽「反正叩打(名額)有四個」,一來一往練肖話,笑翻全場。

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,左起謝順福、葉瑞美、謝金晶揭銅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