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演活花甲關鍵?盧廣仲歸功於「他」

2017/08/11 14:39

盧廣仲。(Hornet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長孫」盧廣仲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,生動討喜的表現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艷,沒想過會當演員的他,除了感謝大家的肯定,更信心滿滿說:「對於未來演戲工作,我心裡是期待的,也願意接受挑戰」。

盧廣仲形象鮮明搞怪,透露能在影、歌輕鬆上手的幕後推手,就是老闆鍾成虎,老闆讓他完全做自己,甚至直接說穿以前上課的衣服去表演都可以,「不用扮演其他人想像中的人」。

談到轉大人,盧廣仲認為自己完全沒有男人和男孩的差異,更笑稱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「擺爛」,該擺爛就擺爛、該專注就專注。盧廣仲。(Horne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