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全用愛發電 盧廣仲替體育署造勢被蒸熟

盧廣仲(左)出席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為因應限電危機,行政院下令「建議」各部會中、下午時段須關冷氣,造成公務人員及洽公民眾怨聲載道。盧廣仲今替教育部體育署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造勢活動也熱到爆,主持人還特地宣布「為體諒採訪現場人數眾多,體育署特於兩點到兩點半開冷氣半小時」,但過百人場地依舊熱氣蒸騰,媒體、表演者、嘉賓各個汗流浹背,連盧廣仲受訪時都頻頻拭汗。

盧廣仲出席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現場不少人拿起手邊的東西就開始搧風,也不時傳出有人直呼好熱,雖體育署特開冷氣舉動貼心,但記者會室溫仍居高不下,加上單位同仁相當注重時間觀念,一到兩點半,活動還在進行中就斷然關掉空調,整場活動宛如在做「汗蒸幕」。

行政院長林全表示,這次電塔倒塌大大影響夏季尖峰時間的用電供需,最重要就是減少下午1到3時用電,就能順利度過危機,更希望民間企業和社會大眾一起幫忙,共體近15天左右時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