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17年婚姻觸礁玩完 半百美魔女回應了……

2017/07/12 12:36

溫碧霞今天被香港週刊爆料婚姻觸礁,成了香江娛樂圈最大八卦話題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不老美魔女、港星溫碧霞今被香港週刊爆料17年婚姻觸礁玩完,她和富商老公何祖光已分居4個月,稍早,溫碧霞有了回應。

對於和老公驚傳婚變且2人分居4個月,香港《蘋果》一早求證溫碧霞,她沒否認也沒承認,僅淡淡地表示:「希望大家給我一點私人空間,謝謝關心。」隨即掛掉電話,簡短回應似默認婚變傳聞。

據調查,溫碧霞老公何祖光出身國民黨名門,有傳他的爺爺就是當年蔣公身邊紅人何應欽。何祖光自小在美國長大,從事金融業做得有聲有色,當年何祖光和溫碧霞拍拖時,何祖光的父母其實不太贊同,對溫碧霞藝人身分頗有微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