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碧霞粉絲好狂 送她330萬生日禮

溫碧霞過50歲生日,工作夥伴與家人幫她準備生日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溫碧霞上月迎接50歲生日,不少親友和工作夥伴替她舉辦大大小小的生日趴,她也抽空和老公及兒子到峇里島度假慶生,日前終於結束假期回歸工作,沒想到在中國拍廣告的時候,竟然遇到一個超狂的男粉絲,送了一支價值台幣330萬的名錶給她,而且是事後打開才知道,來不及歸還。

據港媒報導,溫碧霞在中國參加廣告拍攝活動時,有粉絲為她驚喜準備生日派對,還安排了精美的6層蛋糕,讓她非常驚喜,還有個男粉絲送她一支台幣330萬的名錶,她事後打開看了嚇一跳,直呼:「太貴了、真的太貴了,真的很誇張,但還是很感謝他的心意。」並呼籲粉絲還是將錢拿來幫助一些弱勢族群,而非買名貴禮物送她。

溫碧霞過50歲生日,和老公兒子一起到峇里島度假,大方曬凍齡美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溫碧霞保養得宜,身材仍然纖細苗條,美貌更是數十年如一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