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美魔女逆生長 香肩美腿超火辣

溫碧霞50年仍擁有不老美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港星溫碧霞1982年以性感美豔形象出道,曾在《封神榜》飾演蛇蠍魔女,被封永遠的「妲己」,勤於保養的她,50歲仍有不老容顏,是演藝圈中美魔女代表,近日曬出與家人在泳池戲水天倫照,高顏值與火辣身材,讓網友大讚「女神!」

溫碧霞保養得宜,在親友群中,最為顯眼。(翻攝自微博)

溫碧霞是演藝圈中美魔女代表。(翻攝自微博)

溫碧霞為了Hold住「性感女神」的美稱,平時相當注重臉部及身體保養,除了日常基本保養,還進行微整形,態度大方獲各界讚賞。今她在微博曬出農曆春節期間,與家人出遊的度假照,一行人開心在泳池戲水,她身穿紅色連身泳衣,長髮隨意披散,趴在浮板上,除了露出修長美腿及嫩白香肩,事業線更隱隱現形,完美模樣看不出已50歲,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,讓她在親友群中,格外顯眼,獲讚「女神一枚!」、「不老女神!」

溫碧霞保養得宜,在親友群中,最為顯眼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