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錢救夫 女星賣老臉復出拍戲

趙雅芝(左)和黃錦燊婚後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趙雅芝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徐若瑄夫婿、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主席李雲峰傳出財務危機,遭限期一年內需償還43億,讓徐若瑄產後積極復出搶錢,事實上,演藝圈也有不少為了救夫而復出搶錢女星。

葉玉卿當年在香港影壇紅極一時。(翻攝自網路)

最期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息影10年的港星趙雅芝在2009年復出,主因是老公黃錦燊當律師期間欠債,2人還要養3個兒子,因為開銷大,趙雅芝才復出拍戲多賺錢;息影13年的葉玉卿,2012年底突然接拍賀歲片《我愛HK2013恭喜發財》,被爆復出是因老公旅行社及私人飛機遭扣押。

溫碧霞有「不老女神」美譽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

至於「不老女神」溫碧霞,息影12年在2012年復出接拍電影《紮職》,還走回性感冶豔路線,業界爆料她老公因投資欠下巨債,溫碧霞才重返影壇拍戲救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