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我家也有神姐妹 李玟曬三姐妹比基尼

2017/07/04 15:56

李玟(左)在臉書曬三姐妹去海邊玩的比基尼照。(翻攝自李玟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今年42 歲的歌手Coco李玟,昨(3)日和兩個姐姐一起到海邊玩,三人還同框拍照戰成一排秀出逆天長腿。

照片中Coco跟二姐都穿上性感比基尼,好身材引來網友驚呼:「一家人都好會保養。」身穿粉紅色花紋的比基尼的Coco是三姐妹當中身材最好的,水蛇腰加上豐滿乳房,苗條S曲線一覽無遺。二姐身穿黑白條紋比基尼,一雙逆天長腿惹人注意。

雖然站在中央的大姐比較保守,穿著T恤搭配熱褲,不過,腿也是挺長。Coco還性感的在微博寫下:「我們永遠是對方的翅膀」。Coco也貼上三姐妹在海邊開心跳來跳去的樣子,讓人看了更覺得:女神真的很會保養身材。

(影片擷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