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莉莉柯林斯新片重演厭食症過去逼哭媽 「這真的重擊了她」

2017/07/04 09:05

好萊塢甜姐兒莉莉柯林斯在新片《深刻入骨》中飾演一名患有厭食症的20歲少女,重演自己的過去,把媽媽都給逼哭了。(翻攝自PopSuga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英國當代搖滾傳奇菲爾柯林斯(Phil Collins)的愛女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擁有甜美外表與招牌濃眉,闖蕩好萊塢後也廣受喜愛,累積超高人氣;然而,她最近卻一反過去好萊塢甜姐兒的形象,為了演出Netflix原創電影《深刻入骨》(To The Bone)中罹患厭食症的20歲少女艾倫(Ellen),刻意減重瘦身,整個背部骨頭都清晰可見,讓原本就相當纖細嬌小的她更顯弱不禁風。而該片也讓莉莉柯林斯面對了自己的心魔,她特別公開了自己過去也曾與厭食症對抗過,而且從來沒有尋求過醫療幫助,所以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電影更加重視這個議題,在片中重演自己過去的精湛演技更是把自己的媽媽都給逼哭了。

原本身形已經相當纖細的莉莉柯林斯,為了更好地詮釋厭食症患者的體態,還刻意再減重瘦身。(翻攝自ComingSoon.net)

在接受《The Edit》雜誌訪問時,莉莉柯林斯就闡述了媽媽看完自己新片後的反應,說道:「一開始她整個有點震驚,而後來當我從角落探頭過去看她的時候,發現她正在啜泣,這真的重擊了她」,讓她也心疼表示:「我知道我在自己的書(《Unfiltered: No Shame, No Regrets, Just Me》)中坦露這一切不會是件容易的事,但也從來不希望她(媽媽)覺得自己需要因此負責,她就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一樣。」莉莉也認為,媽媽從片中女主角艾倫的身上看到了許多自己的影子,「當我媽媽看到這部片時,她所看到的是莉莉的反應,因為她是最了解我的人」,令人聽了心疼不已。

莉莉柯林斯透露自己過去也曾有過厭食症的問題,因此媽媽看了新作後,更是深有感觸。(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