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第74屆金球獎》 莉莉甜秀「背」景 史特龍3千金青春無敵

莉莉柯林斯穿著粉色蕾絲半透明裝,大秀美背。(路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第74屆金球獎星光大道上眾女星爭奇鬥艷,替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;去年春夏露肩剪裁大流行,這股潮流延續到今年,不少女星都選擇削肩禮服當戰服。

妮可基嫚穿著Alexander McQueen訂製服,看起來仙氣十足。(美聯社)艾美亞當斯一身Tom Ford黑色亮片的平口晚禮服,非
常性感。(法新社)
茱兒芭莉摩的透視禮服飄懷舊氣息。(法新社)伊凡瑞秋伍德一身俐落西裝亮相,非常帥氣。(路透)

妮可基嫚穿著Alexander McQueen訂製服,小露香肩,一身綴滿銀色亮片和羽毛的禮服,讓她看來仙氣十足。茱兒芭莉摩瘦身有成,一襲透視禮服配上扇形挖空衣袖,具懷舊氣息。莉莉柯林斯一身粉色蕾絲半透明裝大秀美背,甜美又浪漫。艾美亞當斯則穿上Tom Ford黑色亮片的平口晚禮服,展現姣好身材,很性感。而有別於其他女星的裙裝,伊凡瑞秋伍德選擇以一身俐落西裝亮相,英氣逼人。

席維斯史特龍的3個愛女以「金球小姐」身分出席金球獎,不同款的黑色禮服各有特色。(路透)席維斯史特龍秘密特訓14歲的女兒史加蕾穿高跟鞋。(美聯社)

席維斯史特龍的3個愛女都以「金球小姐」身分出席,她們穿不同款的黑色長禮服,各有特色;年僅14歲史加蕾爆料,老爸擔心她摔跤出糗,之前秘密「特訓」,要她每天穿高跟鞋走一小時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