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尚老佛爺與莉莉柯林斯搭上線 誰做媒?

莉莉柯林斯引人注目的不僅僅是那對風靡好萊塢的招牌濃眉,在談及工作時的想法,更有超乎年齡的成熟。(《Harper’s BAZAAR》國際中文版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星二代莉莉柯林斯的老爸菲爾柯林斯是英國當代重要歌手,不過,她卻靠一雙濃眉大眼和說故事的天賦,擺脫「靠爸族」印象,闖出自己的路。26歲的她不但拍戲一部接一部,就連時尚之王,素有時尚老佛爺之稱的Karl Lagerfeld都把它當作繆思女神。

莉莉柯林斯說:小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說故事,腦袋裡總會幻想著世界的種種,心中總帶著一個故事。(《Harper’s BAZAAR》國際中文版提供)

莉莉柯林斯和Karl Lagerfeld第一次合作就是為了《Harper’s BAZZAR》的拍攝工作,她回想當時情景仍歷歷在目。莉莉柯林斯記得當時Karl Lagerfeld是攝影師,地點在巴黎的工作室,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拍照時間,但他卻對角度、光感要求十分仔細,也非常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畫面。等到2015年兩人又合作時,又變得更有默契,當時只花了45秒就完成4 組畫面。對於兩人之間交情,莉莉柯林斯開心地說:「我們有很多共通點,非常投緣。」

莉莉柯林斯認為自己受到母親影響,血液裡就有時尚基因。(《Harper’s BAZAAR》國際中文版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