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惡親家李芳雯轉性 張玉嬿直呼好不習慣

2017/07/03 18:04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玉嬿今天帶領陳霆、李燕、臧芮軒、亮哲及黃文星親赴台北市松山慈惠堂,為三立台灣台8點台劇《一家人》許願收視繼續長紅,也為觀眾祈福四季安樂。張玉嬿自從演出後母性大發,她笑著表示,也要利用這次為戲中家人求瑤池金母神恩降臨,讓女兒們有好歸宿,另外也希望老公「乖一點」。

 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玉嬿今天帶領陳霆、李燕、臧芮軒、亮哲及黃文星親赴台北市松山慈惠堂,為三立台灣台8點台劇《一家人》許願收視繼續長紅,也為觀眾祈福四季安樂。張玉嬿自從演出後母性大發,她笑著表示,要利用這次為戲中家人求瑤池金母神恩降臨,讓女兒們有好歸宿,另外也希望老公「乖一點」。

三立「一家人」張玉嬿率演員赴松山慈惠堂祈福。左起李燕、張玉嬿、臧芮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最近劇情發展節奏非常快,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,特別是原先只會欺負韓瑜的惡婆婆李芳雯突然轉性變可愛,不但觀眾嚇一跳,就連張玉嬿也笑說好不習慣壞嘴臉變笑臉,但還是開心「暫時太平」。而張玉嬿的台語越來越輪轉,她開心笑說從原先想咬舌自盡,到現在則是咬手指,已進步許多。

三立「一家人」張玉嬿率演員赴松山慈惠堂祈福。左起亮哲、臧芮軒、張玉嬿、陳霆、李燕、黃文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這次演出媽媽,讓張玉嬿深刻體會到母親難為,特別是一家都是女兒,要擔心的事情特別多,她有感而發的吐露自己讀大學起就一人北上,又讀書又拍戲,多年來對家人大都是報喜不報憂,張玉嬿感性地說:「沒想到我媽媽也是這樣,所以特別感謝天公伯疼愛,幫忙每件事安全度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