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三立誓言消滅「長壽劇」 開始控制八點檔演員工時

臧芮軒(左起)、陳珮騏、陳志強、韓瑜、李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甘味人生》於2015年7月28日開播,接檔戲《一家人》今辦開播記者會,張玉嬿、陳霆、韓瑜、陳珮騏、李燕、臧芮軒、陳冠霖、趙駿亞、黃文星等演員一同出席首映會。

製作人劉世範透露,三立非常重視這齣戲,「從此要消滅『長壽劇』這三個字。」《一家人》從頭到尾都會是今出席的這批演員來演,不會臨時下車會找人來客串充數,至於總集數,由於《甘味》逼近5百集,《一家人》會控制在150集以內,不會達到《甘味》那般驚人集數,希望從這檔開始演員能解脫,劇本飛快地出,工時不會過操。

臧芮軒(左起)、亮哲、陳珮騏、陳志強、韓瑜、陳冠霖、趙駿亞、李燕、黃文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