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五月天13年前嫩照曝光 慘被認成5566

2017/03/25 21:59

五月天13年和小女孩合照,竟被認成5566。(翻攝自張哲生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製作人張哲生今在臉書分享網友提供,2004年該網友女兒和五月天的合照,該網友表示,當時在松山機場遇到五月天,便拱女兒上前和五月天打招呼,但女兒當時沒有認出天團,最後想起來,沒想到喊出口的竟是:「你們是5566!」當場讓五月天和該網友都超尷尬。

雖然小女孩脫口而出「5566」,不過五月天後來仍大方和小女孩合照,得知當天是小女孩生日,團員也一起送上生日祝福,要離開前,阿信還蹲下來溫柔和小女孩說:「小妹妹,記得喔!我們是五月天。」

推算該合照時間大約是五月天舉辦「天空之城」復出演唱會半年後、推出《時光機》專輯後不到半年的時間,當時五月天已頗有名氣,也讓網友都直呼五月天果然一直都是那麼溫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